盜墓筆記好歹也算是我繼倪匡(所有系列)之後唯一看完整個系列的華文作品,所以我對這部作品的喜愛是不用再多做說明了。而我對於自己喜愛的文學作品影像化更是樂觀其成,而且也一定會行動支持!

  回到盜墓筆記;話說盜墓筆記的各種影視作品我已是一一的捧場過了。在此之前也曾很零散的看過幾部大陸劇,因此對大陸劇的品質也有個基本概念了。(關於盜墓筆記電影/盜墓筆記-沙海,我已經都發表過想法了,點片名可以看我的心得。)所以我對盜墓筆記的網劇就不會太期待…的話,才怪!就沖著每一部主角都是當紅的小鮮肉與一線演員,配角也都是實力派的陣容,就足夠讓我滿懷期待的看劇…但每次結局也都是抱著失望的心情。只能這樣嗎?我每次都忍不住有這樣的念頭。即使是李港仁拍的電影…也覺得應該可以再刺激一點,李易峰、楊洋的網劇也是覺得二位小鮮肉應該還有五成實力沒有發揮(不要提劇本了),沙海…不說了,明明就用了那麼好的演員啊!!只能拍成這樣嗎?!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得不承認是有被乳房攝影結果給嚇到,說是有鈣化點要進一步切片檢查。雖然乳房鈣化的情況很常見,鈣化點不代表有乳癌但卻是乳癌的表徵之一!這點讓我相當恐懼。但檢查這種事情就是這樣,如果不打算知道真相那就不要檢查!然後…從馬偕的乳房攝影車照完後到收到疑似異常通知,切片,然後到11/2門診看報告結果,前後一個月的時間是很不好過。尤其最初在門診醫生告知我要切片(他好像沒讓我選擇)時,我幾乎就自己當成已經被宣佈死刑般內心崩潰。我寫下這一篇就是想提供實際經驗參考,我不太想隱瞞我實際的心情!所謂很低的百分比或有很高的良性機率都安慰不了我!!所有檢查的目的都是FOCUS在“有惡性可能”才做的,如果我能自我欺騙就不會去做了!
  俗話說“惡人冇膽”太對了!用在本人身上恰到好處!光是為了“切片”這件事,每天都緊張到腦袋空白心情低落,想到萬一真的有不良細胞就很絕望…想到要打麻醉針就很害怕,然後又不太敢跟家人講得太明白,怕他們跟著我吃睡不安,所以也只能一個人承受(淚~)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90909更新)

  今年4月就入手的Amazon Kindle Fire HD8 32G,用到目前為止還挺OK的。不過都沒為它慶生一下好像很對不起它,以前總是為自己的新玩具拍一堆照片寫一堆心得,現在換手機平板甚麼的太頻繁已經懶得寫了。不過在台灣似乎對Amazon Kindle Fire這個商品不太熟悉。當時買回來搜尋使用心得也大都搜尋到簡體文章...不難理解,因為Amazon並不支援繁體中文。不過幾年前我為了減少囤書的空間,買了一台Kindle Paperwhite(按下連結可看我的使用心得),在使用過程中發現了一些功能上的限制,所以即便我對Paperwhite這台閱讀器很滿意,還是又買了Fire HD8。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6更新部份內容)

  學日文就是要想辦法看原文書!這是我的基本中心思想!所以從日文N3合格開始我就開始看原文書了......更何況現在都N2了,更要看!但是買實體書太佔地方了,於是幾年前買了一台KindlePaperwhite,但......上班中不便大喇喇的拿出閱讀器看書,反正kindle有手機版app,我就抱著嚐試的心態下載了Amazon Kindle app,以便在上班快抓狂時偷看幾頁書放鬆一下!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推一下這最近看的一部片,是Netflix原創電影:奇愛力克斯。講的是一位青春期的高中男生面對自己性向的過程。

片名.png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1/12改錯字)

 大陸網劇-鎮魂,作者Priest的同名小說改編。原著作者的文筆洗鍊,角色與故事設定都很有趣,非常引人入勝的故事。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大陸網劇盜墓筆記-沙海我有個很有建設性的建議,就是看看這首歌的MV就好...不用麻煩看劇了,至少不會失望!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陸網劇:盜墓筆記少年篇~沙海,既然自稱是盜墓原著粉了,看一下是必須的。
讓酒.png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狩人の悪夢≫作者: 有栖川有栖 Arisugawa Arisu (日本/2017)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mewhere in time似曾相識(港譯:時光到流七十年),1980年上映的電影,男主角是主演1978年版"超人"電影的克里斯多福李維,不過90年代後出生的人估計不認識他。

而女主角珍西摩爾除了此片應該說不出有甚麼其他大螢幕的代表作...但,她曾以67歲高齡登上PlayBoy雜誌封面!真是我的偶~像~!!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