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音楽ナタリー報導推特發文; 瀧與翼解散、瀧澤秀明將成製作人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不過身為粉絲也早有心理準備;這是遲早的事情。

半小時後音楽ナタリー在其網站上報導;去年9月出道15年的瀧與翼宣布暫時中止活動,二人認真的思考未來的人生規劃,如今正式決定解散。而瀧澤也將於今年內將手中的演藝工作一一收尾。今後將志承喜多川社長,培養下一代傑尼斯藝人,專心投入於舞台劇、演唱會等的製作。今井翼今後專心養病,努力讓身體健康恢復後再向粉絲們報告。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05/07 更新!我的Kindle是paperwhite第七代(目前最新的是2019年發售的第十代),購於2016年4月,最後更新為2021年8月版本5.13.7。本文原最初發表於2018年,是從2016年起使用至今的心得,每隔一段時間我會更新一下Kindle的更新狀況,在原本的文章增加新資訊或者修改已經不一樣的功能說明等等。本文完全是我個人的日常使用心得,在意的點也完全是我個人喜好而已,並沒有特別的深入研究,所以沒有書籍格式的轉檔教學、也沒有自炊教學。雖然有在使用Amazon以外的電子書平台,但Kindle是我唯一的e-ink閱讀器,所以無法與其他閱讀器相比較。我是為了學日語而買的Kindle,用的是日亞帳號,所以Kindle介面顯示也都是日語。

【為何要買Kindle】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文完全爆梗來著,但這是一部即便你知道了結局也會一看再看的作品。

  <盜墓筆記>是一部以盜墓為題材的冒險小說,主角名叫「吳邪」;出身盜墓世家,"盜墓筆記"就是他爺爺年輕時寫下的盜墓心得。吳邪有二位換帖的兄弟,一個是張起靈,另一個叫王胖子,這三人道上人稱"鐵三角"。張起靈出身自一個有著特殊遺傳體質的家族,會不定期失憶,但能長生不老,整個家族自古即以盜墓為生計。而張起靈則是這家族最近也是最後一代族長,根據書中林林總總的劇情推論有可能出生於清朝末年,有著極其豐富的盜墓知識,並且體力值與武力值爆表。他很不愛說話,於是吳邪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悶油瓶"。在小說中吳邪是一直這麼叫他的,只不過在連續劇中改成了"小哥"。王胖子在北京做骨董生意,性格圓滑灑脫話很多,和小哥的沉默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是吳邪與小哥之間的潤滑劑。這三個人在<盜墓筆記一~八>裡面隨著每一本書的進展,從互相猜忌到互相信任,三人間的互動與情感是除了刺激的冒險之外的另一大看點。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必要寫一下這位傑尼斯偶像,為我自己也為我的偶像。

身為瀧澤秀明粉絲我算資淺的。跟其他粉絲不太一樣的,我是從關注"滝沢歌舞伎"開始!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定要寫一下關於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這本書。因為盜墓筆記系列是我今年花最多時間看的作品。我平常閱讀興趣集中在各式推理與純文學,而且大都是翻譯小說。總之今年的上半年算是各類BL及推理。下半年就全都是盜墓筆記了。

  雖說是先看了電影才想看小說,這系列書我一開始就停不下來了。簡單說就是好看。冒險過程驚險刺激是最吸引我的,其次是人物性格與互動的描寫相當的有趣。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定要寫一下盜墓筆記電影! 因為我是先看了電影才想看書的。不管電影拍得怎樣,總之讓我對原著產生好奇心了! 而且實體書後來也看了九冊,還為了南派三叔下載微信看連載,關注他的微博,妥妥的書粉! 所以我要發表對盜墓電影的意見了!
南派泛娛.png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已經是9月5日了啊!2018年過完三分之二了呢。

年初訂了個今年計畫,基本上是練日文,理財,多讀點書...那到了9月5號的現在如何了呢?!

文章標籤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