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的太歲年啊!不知道其他屬狗的人是否也跟我一樣不順吶(淚~)?!九月份回顧我的2018的時候真的挺心虛的,但今年也被太歲星君折磨得夠本了啊!元旦還開開心心的去東京玩…然後在我最信任的淺草觀音廟就抽了個凶(籤號15)!!一起去的朋友還抽個大吉!

算一算今年令我憤恨不平的破財有二次、被乳房攝影白白嚇了半個月、工作上引來的麻煩很多次其中一件最近打官司了。

有人說犯太歲的年並不是要走厄運的意思而是給我們一個反省的機會。因為我們平日可能因習苟且,過於自大而不自知,時間一長可能各方面都會脫序,所以所謂的“犯太歲”就是每隔一段時間要我們自我約束一下,格外要謙虛的一年。這麼說也沒錯,尤其像我這種平日自我慣了的人真不知何時報應會來!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收斂一下是必要的。
 
不知不覺也到了年底了,話說自認這一年是非常相當無比萬分謙虛!跟長官幾乎不頂嘴了,絕不堂而皇之偷懶,報告幾乎準時交…即便如此;在工作上遇到的麻煩數量與質量都是從未經歷過的!不過說實話本人的事業心真的不太強,工作只求順順的即可!順而已喔!既不求升官也不求飛黃騰達,還要讓我遇上這麼多麻煩我以前是有多惡霸啊…(哀嚎)
 
平心而論,比起父親生病然後過世的前幾年,今年算平靜的。過去的幾年都說水瓶或屬狗的都很順利怎樣的,可是父親生病我無論如何也感受不到所謂的"順"。而父親過世後整整二年,事後發現自己那二年簡直就是頭腦一片空白,真不知道自己如何過來的。今年一整年雖然從年初開始就驚險萬分,可是卻有"活著"的感覺。今年也算是振作起來好好的再把日文好好進補一下。雖說是破財的一年,但破了財之後麻煩也都善了,也算是好結果(再淚~)。
 
無論如何我都感謝各方大神的保佑,讓我今年雖然辛苦但也算是平安度過了。據說從11月下半月起運勢會開始轉順了,實在太好了!本人完全受夠教訓了,非常感謝太歲星君的指教!從今而後秉持謙虛的態度積極進取,繼續我的快樂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