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flix原創動畫『HERO MASK』第一季我寫過感想,歡迎看看。這部HERO MASK當初實在看得我欲罷不能,第一季結束在一個很明顯"欲知下文請看第二季"這種讓人很想揍人的地方。而第二季官網已釋出的PV(歡迎至官網看看預告)也是明顯的"欲知前情請看第一季"這種一定讓人想划到最前面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看。

螢幕截圖 2019-08-15 22.04.53.png

  官網7月份已經預告8/23將開始播放。為了第二季我是從頭把第一季完整地第三刷了!

  我是認為不管有沒看過第一季,我都建議可以從第一集開始一口氣看完24集,這樣情緒不會被打斷,整個故事線才算完整。雖然最後我還是覺得還是有些角色沒交代清楚,不知是想留到下一季還是純粹沒錢做了...總之如果能有第三季我是樂觀其成的。

 

 

arrow
arrow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