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三個古代核心

|為何要收集三個|

  曠野之息初期,林克去卡卡利科村見了英帕後,會叫他去哈特諾研究所升級希卡之石的功能。然後研究所的所長普爾亞說升級希卡之石需要三種古代零件;其中一項就是升級「靜止器」的"古代核心",需要三個。

  古代核心是守護者身上的一種零件,打敗守護者就有機率可以掉落古代核心。若是不想挑戰守護者也可以從神廟寶箱中獲得,有古代核心寶箱的神廟共有12個,每個神廟只能得到一個。初期尚未開完地圖的話,推薦從初始台地就能走到的三個神廟路線。

(一)卡亞-米瓦神廟~盾從水中現

卡亞米瓦地圖.jpg

1.此神廟就在溼地驛站旁。從初始台地出發,站在初始之塔上,畫面中心是火山,右下方綠地用望遠鏡仔細找可以看到一個驛站,那是河畔驛站,先在此設一個地圖釘用來辨認方向,朝地圖釘先到河畔驛站,從河畔驛站沿著道路往北走就能到我們的目標濕地驛站

卡亞2.jpg

卡亞1.png

2.如果從望遠鏡找不到的話,那就站在初始之塔上面,以火山為中心直直飛下去,火山要一直在畫面的正前方。從空中(下圖)可以看到陸地左方有一個大水塘(水塘旁邊有個波克布林的據點),右方是小樹林,中間是火山。

朝火山.jpg
3.最後降落的地點差不多是水塘與小樹林附近(下圖),不論打不打小波,最後記得回到火山在中間的方向繼續直走。

大石.jpg

4.經過小波據點往前繼續走會看見一顆大石頭山,火山仍然在畫面的中間。(下圖)

大石2.jpg

5.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見石頭山前有道路(下圖),往右看就會看見雙子山。

道路2.jpg
右轉就會看到雙子山
雙子山.jpg
6.沿著道路往雙子山方向走,沒多就就看見一棵大樹前有岔路,右邊有個小波據點(下圖),打敗小波可以得到寶箱內的寶物。但我們要走左邊這條。

道路3.jpg

7.一直往前走,雙子山會一直在我們前方,途中還會遇到岔路但不要轉向。讓雙子山維持在畫面中間,一轉向雙子山就看不見。一直走到再次遇見岔路,右前方河邊草地有小波據點,正前方有一座橋(阿烏爾橋),在此處走左邊道路。(下圖)

岔路3.jpg

9.往左邊走就會立刻看見濕地驛站,這裡老是下雨。

濕地驛站.jpg

10.卡亞-米瓦神廟就在溼地驛站對面。驛站後面樹林里面有很多生命小蘿蔔與毅力蘑菇喔!
卡亞7.jpg

(二)達-卡索神廟~力之考驗初級

達卡索.jpg

1.此神廟離初始台地很近,傳送到初始台地的圖米-恩科神廟

2.繞到圖米-恩科神廟後方圍牆往下看,可以看到大小不一的圓形島,達-卡索神廟就在大圓島和小圓島中間 (下圖)
圖米恩科後面.jpg
米1.jpg 
3.從圍牆飛下去,達-卡索神廟德谷多吊橋正下方。(下圖)
德谷多吊橋.jpg

(三)賽伊-烏托神廟~防止傾倒之物

賽伊烏托神廟.jpg

1.此神廟位在花柔莉亞湖邊的湖畔驛站後面,傳送到初始台地的加-巴希夫神廟,站在神廟背面的圍牆上面望向海利亞大橋方向,朝海利亞大橋方向飛過去 。(下圖)
往海利亞橋方向.jpg

2.經過海利亞大橋,右是湖之塔,左邊是海利亞湖與費羅尼之塔(下圖)

3.過了海利亞大橋後,順著道路一直走,會進入費羅尼樹海。
往加巴希夫橋下.jpg
往加巴希夫樹海入口.jpg

4.走進費羅尼樹海繼續沿著道路走,會遇到Y字形岔路,正前方有一支路標;左邊往花柔莉亞大瀑布,右邊往沃托里村,我們走左邊的路往花柔莉亞大瀑布。

往加巴希夫樹海岔路.jpg
路標.jpg

3.繼續往花柔莉亞大瀑布的路走,不久後會在左手邊的樹林裡遇到普瑪-尼特神廟,繼續沿著道路往前走
往加巴希夫樹海遇神廟.jpg

4.之後會遇到一座小木橋,過了小木橋繼續沿著道路往前走,直到遇到撒戎橋。過了撒戎橋繼續往前走。
撒戎橋.jpg

5.之後前方會有一座巨鳥石像,石像底下是Y字形岔路,走左邊的路。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蒐集3個古代核心推薦神廟~2024無地圖

6.走左邊的路會看到費羅尼之塔,沿著這條路一直走。
左路1.jpg

7.沿途道路都是在樹海中,左邊是河谷右邊是山壁,一直走,最後湖畔驛站會在右前方。
湖畔驛站.jpg

8.神廟在驛站後方的山壁中,把山壁上的石頭炸開就會看到神廟。
山壁.jpg
*把石頭炸開就會看見賽伊-烏托神廟(下圖)
炸開.jpg

arrow
arrow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