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因為系統一直推薦,然後在家人慫恿之下,又看在珊卓布拉克的份上就看了。

    我必需要說“看在珊卓布拉克的份上”這個抉擇是正確的…!否則驚悚、恐怖類的電影我是不看的。也就是她才能讓我撐完這一部電影!從頭到尾影片裡頭彌漫著一種不明原因的死亡恐懼。我越看越緊張越生起氣來了!到底是什麼?!電影就是珊卓布拉克飾演的角色為了存活下來,熬過恐懼與絕望的過程!如果沒有她的演技,這部電影無法成功!
    所以這部電影據說一上架就創下Netflix的收看人次新高是有道理的。我相信用珊卓布拉克的大名當然可以吸引一定的收視群,可是自制影片應該是要播放很多年,不能只有三週票房而已,因此影片口碑才是支撐點閱率的主因。尤其這部卡司還有約翰馬克維奇等演員陣容無敵堅強,一群人面臨不知名恐怖時的人性真實面也被這些優秀的演員詮釋得很精彩。近年在好萊塢很活躍的華裔演員黃榮亮也有一個很出色的表現機會,裡頭飾演珊卓布拉克姊妹的演員莎拉·凱薩琳·保羅森也相當出色,人美又會演。另外也有一位黑人大帥哥Trevante Nemour Rhodes性感有型的年輕人,在這一堆老戲咖裡頭並沒有被埋沒算很厲害的。
    這部影片好看在它有一個很好的梗,很好的演員,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影片裡有一部份用蒙上眼的珊卓布拉克的視角來取景,這讓我格外感到不安與焦躁。我對於電影的攝影表現還蠻挑的,這部的攝影技巧與取景我是真的覺得有它獨特之處;讓觀眾有一種主觀視角的感覺,格外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電影的整體看來我給88分(很抱歉我實在不愛驚悚恐怖類的給不了更多了...),以一部精悚片而言能讓無膽的我皮皮挫,以一部電影的製作各方面都有列入優等生的資格!
    所以一肚子火的看完這部電影,還是必需承認是部值得一看的片子,但因看完之後有點心理陰影很想將本片列入此生不看第二次的片單中!推給很喜歡驚悚類電影或有被虐狂的觀眾!
 
 
arrow
arrow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