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音楽ナタリー報導推特發文; 瀧與翼解散、瀧澤秀明將成製作人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不過身為粉絲也早有心理準備;這是遲早的事情。

半小時後音楽ナタリー在其網站上報導;去年9月出道15年的瀧與翼宣布暫時中止活動,二人認真的思考未來的人生規劃,如今正式決定解散。而瀧澤也將於今年內將手中的演藝工作一一收尾。今後將志承喜多川社長,培養下一代傑尼斯藝人,專心投入於舞台劇、演唱會等的製作。今井翼今後專心養病,努力讓身體健康恢復後再向粉絲們報告。

前幾天還在為自己的偶像寫感想,幾天後就有這麼戲劇性的轉變實在令我難以置信。因為這表示今後在螢光幕或舞台上看到瀧澤的機會大大減少。幾年前SMAP的解散風波已經令我夠震驚了,傑尼斯往後會如何?

常常聽人家說粉絲是無情的。其實偶像也無情啊!雖說青春飯是有年限的,但鐵粉們都相信自家偶像沒有青春也有實力不怕沒飯吃,但實際上偶像們自己也有自己的打算吧!

無論如何,真心感謝那些陪我走過難熬青春年代的偶像們,祝福他們在不同的道路上一樣發光!

arrow
arrow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