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寫一下這位傑尼斯偶像,為我自己也為我的偶像。

身為瀧澤秀明粉絲我算資淺的。跟其他粉絲不太一樣的,我是從關注"滝沢歌舞伎"開始!


當然也無法免俗地一一補完他過去主演過的日劇(包括大河劇),對這位傑尼斯偶像除了"帥"也沒有其他能說的了。

這麼說其實不太好,好像我的偶像除了臉一無是處!

但客觀來講,以一位演員來看他的話我覺得他演技普通,某些時候我甚至覺得螢幕氣勢不太夠,但他有張無死角的camera face。

從歌手角度來看他我覺得歌喉普通歌曲詮釋度也普通,但是LIVE的魅力十足!

一般粉絲對自家偶像總是誇讚加疼愛,比如把劇中的精彩畫面或帥氣舞姿給拿出來一一討論一下,或者提出自家偶像在舞台上拼命的證明,心疼地表示決不是只靠臉等等。

但只要是長期關注傑尼斯的粉絲們都知道,帥且拼命對傑尼斯偶像而言只不過是基本的

他的冠名舞台作品之一"瀧澤歌舞伎",在這裡面他大膽嚐試各種歌舞伎角色,尤其是女妝扮相更是宣傳重點。但是我覺得Takki的臉部線條陽剛氣太強其實非常不適合歌舞伎女裝扮相,歌舞伎的舞蹈動作也略嫌僵硬。

但總之他就是帥得不得了!

將尼桑(ジャンニーさん)說表演就是要好看,好看就對了!

他將傑尼斯偶像所能提供的所有娛樂元素都放進了這個舞台作品,我第一次看就覺得真是太有意思了!

那樣的舞台演出就是帥與拼命做出來的,傑尼斯以外再無人能出其右。

因為台灣市場萎縮,從幾年前開始瀧澤歌舞伎就不再出繁體字幕版。我之所以開始學日語就是因為聽不懂舞台劇裡面的對話...這就是我開始學日文的初心!

為了看懂偶像的作品,聽不懂的句子我可以一秒一秒的重複聽,然後打字搜尋看看能否搜到最接近的單字,這讓我剛開始學日語的時候真是進步神速!家人都覺得我是不是得了甚麼病,同一段畫面重複看了快一小時!這樣瘋狂的感覺至今仍清楚記得!

我的國中老師可能會氣死,他們用盡力氣也做不到偶像給我的百分之一。(幸好我國中時期迷Culture Club,幾乎可以說是為了喬治男孩學的英文。)

在這裡真心感謝我的偶像們!

謠傳瀧澤秀明要成為社長...不論是真是假,以他的年紀都還大有可為。

請你們好好活著,繼續一起努力吧!

 

另,幸好國中只要念三年!

 

arrow
arrow

    U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